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三套大换血《挑战主持人》开播10年遭停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07:45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 赵光霞) 9月3日起,央视三套全新改版后实行新的节目编排,现有29档节目中,将有12档节目进行调整,《挑战主持人》等5档节目将陆续停播,《我要上春晚》《百团大战》等7档新节目开播,《正大综艺》等4档节目转至央视一套播出。

  据悉,《挑战主持人》是被淘汰的5档节目中开播时间最长的,10年来为央视选拔了不少优秀的主持人,2007年还曾进行过全新改版,一直是三套中比较受欢迎的节目。《法制晚报》记者就节目停播一事采访央视三套负责人,这位负责人未针对《挑战主持人》作出具体回应,但介绍了总体情况:“这些被关掉的节目中有的是收视率不行,有的是因为节目资源匮乏,而且也存在同质化、样式老化的问题。”同时,他表示,节目时段是固定的,有旧的节目被淘汰才能为新的节目让路。

  四档节目“转会”一套

  《正大综艺》《动物世界》《联合对抗》和《国际艺苑》四档节目将移师一套播出。

  节目 开播年份

  《正大综艺》1990年

  《动物世界》1981年

  《联合对抗》2006年

  《国际艺苑》2000年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