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预计“南川”等3台风今天结束对中国直接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08:49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第7号台风“圆规”昨天似乎与上海市民开了个玩笑,放过正准备开学的上海学生和世博园区,继续北上,昨天夜间抵达黄海。

  为减少台风“圆规”带来的影响,山东烟台边防部门成立了2支应急分队,开展近海联合巡航检查,同时,组织400余名官兵深入港口码头及海岛水产养殖户,加强巡防检查,及时向渔民通报台风位置及强度,确保把台风可能对渔民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台风“圆规”今晨在朝鲜半岛西部沿海登陆。预计,袭击我国东南沿海的三大热带气旋“南川”、“圆规”、“狮子山”今天对我国的直接影响将基本结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