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前军情高官暴尸地中海岸 曾暗杀车臣武装头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09:35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 土耳其报纸《祖国报》1日报道,两周前在土耳其哈塔伊省地中海海滩上发现的一具男尸经证实确为俄罗斯情报总局前副局长尤里·伊万诺夫将军。

  俄罗斯情报总局为俄罗斯军情机构。报道说,伊万诺夫曾任情报总局副局长。

  德新社报道,莫斯科上星期证实伊万诺夫已经死亡,但没有提供他死亡地点、原因等细节。

  《祖国报》报道,伊万诺夫上一个任务是受命于俄罗斯军方前往叙利亚检查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军事基地设施,他最近一次出现的地点是叙利亚海滨城市塔尔图斯的一座俄罗斯军事基地。

  土耳其哈塔伊省村民上月16日发现一具被海水冲到岸上的男尸,但当时尸体严重腐败,面目难辨。男尸身份被证实为伊万诺夫后,土耳其外交部接触叙利亚方面,要求提供有关伊万诺夫在叙利亚期间的信息。

  大马士革方面回应说,按计划,伊万诺夫在离开塔尔图斯后应前往另一地点与叙利亚情报特工会面并举行会议,但突然音信全无。

  德新社报道,伊万诺夫据信曾针对居住海外的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多次实施暗杀行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