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狮子山在福建登陆 中午前后将进入广东境内(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09:15
  人民网福州9月2日电 (记者 朱竞若)记者从福建省气象局了解到,今晨6时50分在福建漳浦县古雷镇登陆的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正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穿过福建省南部地区,于中午前后进入广东境内。

  古雷镇位于漳州市的古雷半岛,南距厦门100多公里,是福建省的石化基地。台风登陆时中心气压99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昨天到今天,福建省沿海部分出现8-11级大风,风力以漳浦县霞美镇最大。昨天到今晨,漳州沿海部分出现暴雨,东山和漳浦两县局部出现大暴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