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桑比克首都发生骚乱 警察向示威者开枪4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09:42
示威者在街头焚烧轮胎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莫桑比克警方发言人佩德罗-科萨称,首都马普托的警察1日在一次镇压抗议群众的行动中打死4人,另有数十人受伤。

  死者中有一名头部中弹的儿童。在这名儿童的尸体旁边还有书本和数枚空弹壳。

  “(事件造成)4人死亡,27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警察,另有142人被逮捕。” 警方发言人科萨说,“警方仍将巡逻各条街道。”

  警方还否认在镇压示威活动中使用真子弹,“我们的人员一直都在使用橡皮子弹。”

  据报道,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此次发生骚乱主要是因为民众不满粮食和电费价格高涨。

  莫桑比克于一年内,面包贵了25%,食水和燃料价格亦显著上升。过去几天,莫桑比克一些组织不断号召群众罢工,上街示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