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持续暴雨造成近20万人受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10:04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南部地区最近一段时间持续降雨,造成20多条河流水位暴涨决堤,汹涌的洪水淹没了街道和农田,目前受灾人数已经接近20万人。

  据墨西哥媒体1日报道说,韦拉克鲁斯州受灾最为严重,该州近期降雨量创历史新高,共有17条流经该州的河流决堤,全州212个市镇有一半受到影响,灾民人数超过10万。

  此外,塔瓦斯科州的受灾情况也非常严重,该州6条河流决堤,受灾人数超过8.5万,畜牧业损失也很严重,截至目前经济损失已经超过380万美元。

  目前,墨西哥部分地区的暴雨仍在继续,墨西哥联邦政府以及相关各州的民防部门都已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灾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