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风“狮子山”今晨登陆福建 漳浦旧镇电力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2日09:57
  中广网漳浦9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狮子山”今天(2日)早上6时50分在福建漳浦古雷镇登陆,登陆时中心气压99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受“狮子山”影响,福建漳州沿海部分出现暴雨,东山和漳浦两县局部出现大暴雨。详细情况,连线正在漳浦县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葛朝兴。
“狮子山”移动路径(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主持人:热带风暴“狮子山”登陆漳浦县已经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了,现在天气怎么样,给当地是否带来灾害性的影响呢?

  记者:现在当地天气风雨很大,“狮子山”在登陆的一刹那,漳浦县旧镇全镇电路全部中断。在漳浦县城,九个供电所受狮子山影响,出现线路跳闸或者电线被风刮断的情况。记者看到,漳浦县城沿街的店面直到现在没有营业,路两旁的棕榈树树枝吹断很多,还有一个竹子搭建的房子被吹塌,挡在机动车道上。

  记者致电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获悉,紧邻漳浦县城的龙海县龙窖乡有十几户人家将近上百人,由于房子建在低洼地带,加上降雨量一直在持续,水已经淹到膝盖位置,边防官兵正在转移受灾群众。

  目前,还没有出现房屋倒塌和其他险情的情况,现在漳浦县城的风和雨依旧在持续,预计“狮子山”将继续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会逐渐减弱。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