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BBC九成工会会员支持举行罢工 抗议削减退休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0:00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日报道,为抗议削减退休金,BBC雇员投票赞成罢工。

  工会表示,90%的工会会员投票赞成采取罢工行动。

  但是工会说,是否举行罢工的最后决定将推迟两周做出,因为现在仍在与BBC管理层商讨解决退休金赤字的其他途径。

  6月份,BBC管理层宣布为解决退休基金出现的20亿英镑亏空,将大幅修改BBC退休金制度,减少雇员享有的福利水平。

  就工会会员投票结果,工会负责人杰勒米·迪尔说,这个结果表明工会成员一致反对退休金的改革方案。

  工会另一负责人说,工会会员一致投票赞成罢工,这说明BBC管理层完全不顾及雇员的利益。

  但是BBC说,改革措施虽然是痛苦的,但是为解决巨额赤字却是非常必要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