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费城华埠性侵亚裔女子 穿内裤仓皇逃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0:12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费城警方表示,一名男子8月29日在华埠8街与礼士街SEPTA地铁站性攻击一名亚裔女子。歹徒猖獗竟敢在距离费城警察总部仅数步之遥之处犯案。

  侦查此案的刑警称歹徒在现场留下他的长裤子和钱包,仅穿内裤仓皇逃逸。费城华埠8街地铁站经常有流浪汉滞留,晚间灯光昏暗、行人稀少,本来就不安全,多年前华裔小区人士即向市府要求改善,并加派巡警,没想到再度发生不幸事件。

  小区人士表示,为了自身安全,妇女应避免早晚单独搭车,若是无法避免,最好选择Market-East站上下车,步行至华埠只差两条街,但是安全得多。

  受害亚裔女子22岁,她于8月29日晚间9点30分在费城华埠8街地铁站出口,旁边的巴士站遭到歹徒性攻击。

  由于案发现场距离费城警察总局仅一街之隔,歹徒猖狂行径引起当地民众震惊。警方表示嫌犯仓皇逃走因此仅穿内裤,在现场遗留下一件灰色长裤,口袋内有驾驶执照,驾照显示为来自墨西哥的35岁男子罗贝斯(Dario Gomez Lopez),但警方目前尚未确认证件持有人即为犯案男子。 警方发布性攻击者的素描画相,希望公众人士协助举报。

  受害女子告诉警察,匪徒身高约5呎7吋,体重约140磅。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条裤子,它的口袋里有疑犯的个人证件。受害女子被送往杰斐逊大学医院接受治疗。歹徒性攻击受害女子案件一直是小区关切的事。早先在Pennypack公园亦发生三宗裸男从树丛出来性侵女子事件。警方称该名裸男先后在同一小区出现犯案。最近一次发生于上星期,另两宗分别发生在今年的5月和去年7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