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因线路分歧发生冲突 “劫持”乘客近3小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2日11:43

  本报讯 (记者孔超) 全家乘出租车外出,不想丈夫因线路分歧与的哥发生冲突。丈夫强行下车后,的哥突然拖着妻子和两孩子冲到了武昌。妻子将一枚戒指给的哥后带着孩子安全回家。市客管处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记者联系上丈夫王直山。王说,他家住汉口银墩路,8月30日晚9时许,他和妻子带着12岁和7岁的两个儿子,在常青花园拦了一辆出租车(鄂AY3715)到汉口火车站。

  车开到金家墩长途客运站附近时,的哥拒绝左转到火车站。随后,他又让的哥到前方右侧的市博物馆掉头。王抱怨了几句的哥路况陌生,并要求的哥立即停车。再次被的哥拒绝后,坐在后排的王直山一气之下伸手到驾驶室让的哥停车,不想将对方T恤撕破。王直山强行下车,可未等妻子和两孩子下车,的哥竟“轰”着油门往发展大道开。他连忙快步追赶未果。准备拦车再追时,出租车已消失在车流中。

  王直山立即拨打妻子的手机,不巧的是妻子的手机竟在自己身上。无奈之下,他只好报警。

  当晚11时,就在警方进一步追查时,妻子带着孩子搭乘另一辆出租车回到了家。鉴于妻儿已安全回家,警方将此事移交到市客管处。

  谈及当晚的遭遇,妻子张女士仍有些紧张。她说,出租车载着他们到二七路,后经长江二桥开到武昌徐东。的哥一路上发脾气,还说要将车开到长江一起死算了。最后,出租车从徐东又开回汉口,到香港路儿童医院附近停下。

  下车后,的哥向张女士要1000元,补偿撕破的衣服和车费。因她身上没有钱,只好将价值2000元左右的金戒指给了的哥。

  王直山说,他希望的哥能将戒指归还并道歉,同时公司不应再要这位的哥开出租车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当事的哥于师傅。于说,确实和乘客因转弯发生冲突。当时男乘客满嘴脏话,且强行要求他在不能左转的地方左转。“还撕破了我的衣服,抓伤我的后背。他后来强行下车,还企图到车前殴打我”。

  于师傅说,他之所以未等车上的人下完就跑,是害怕被殴打。他担心有人找他麻烦,就开到武昌躲避。至于“开到长江”的说法,只是牢骚话。对于拿走张女士的戒指,于师傅解释,那仅是自己衣服和被踢坏车门的抵押。“我肯定会归还戒指,但也要那个男乘客赔偿我的损失”。

  昨晚,于师傅所在的国兴实业有限公司蔡经理表示,此事双方均有一定过错,客管处2日将进行相关调查,并作出处理。

  湖北天明律师事务所胡继兵律师根据此新闻事件分析,乘客撕破的哥的衣服、踢坏出租车车门,就应该进行赔偿,这属于民事赔偿范围。的哥突然将乘客家人带到武昌,如给他们带来了损害,此行为就涉嫌非法拘禁。胡继兵律师建议双方都冷静下来,双方协商处理此事。协商不成,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