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台风“狮子山”将进入广东 南航航班大面积延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2日12:14
  中广网广州9月2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气象部门预计,热带风暴“狮子山”于今天(2日)登陆福建。广东省气象局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升为Ⅱ级应急响应。

  根据今天上午11时广东省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0时,狮子山的中心在北纬23.9度,东经117.0度,也就是在福建诏安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20米/秒,6级大风范围半径大概为230公里。“狮子山”登陆之后会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在中午前后会进入广东省境内,从东向西影响广东省,靠近珠江三角洲的地区强度逐渐会减弱。受到“狮子山”后期的影响,在2日到4日,广东省粤东、珠江三角洲等地区都会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

  记者从南航总部了解到,南航刚刚发布了大面积延误通告。通告说,昨天晚上受台风外围气流的影响,上海区域出现了强降雨,在18点40分到20点40分不接收航班,造成南航航班的备降和改直飞或取消,今天会补班6班。今天台风“狮子山”主要影响厦门和广东的汕头机场,尤其在中午之后影响会逐渐增强。

  此外,台风“圆规”主要影响的是韩国首尔机场,从今天早上从首尔起飞的两个航班已经正常放行,但是南航6个航班飞往首尔的航班还会延误到12点之后。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