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菊幕僚被控拥豪宅要告邱毅:已经败诉还来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13:05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1日指控,陈菊办公室主任洪智坤,就算被高雄市政风处将资料移送检调,却依旧受到陈菊的重用。对此,洪智坤扬言提告,邱毅2日回呛,洪智坤已经为此告他并且败诉,现在反而背着诬告官司。

  邱毅指控陈菊办公室主任洪智坤坐拥三栋豪宅,就算被高雄市府政风处将资料移送检调,洪智坤依旧受到陈菊的重用,做高雄的“地下市长”。对于被指坐拥三栋豪宅,洪智坤扬言提告,还说邱毅“说一次就告一次”,邱毅则是要洪智坤别忘了,他当初揭发此事时,洪智坤就已经告过,而且还败诉,反被告诬告。

  邱毅还说,过去这两年半以来,包含陈水扁在内的绿营人事告了他38次,但他却赢了38次。洪智坤别以为可以一手遮天,用提告的说法来欺骗媒体。

  另一方面,洪智坤说,自己对也提出“地下市长”说法的高市议员蔡妈福提告,让蔡妈福被“监院”裁罚新台币一百万,邱毅则回呛,蔡妈福是因为“为子关说”被罚,与此事并无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