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北部一些非法移民被绑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13:30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警方1日说,当天在墨北部,有两名非法移民获释,但至少还有17名非法移民遭到绑架。

  当地媒体援引墨西哥蒂华纳市警察局长乌艾尔塔的话说,一名38岁男子当天向警方报案,称自己11天前来到蒂华纳,希望在蛇头帮助下偷渡到美国,结果却被关押在一处建筑物内。绑匪还向他的家属索要4500美元。

  这名男子说,至少还有17名非法移民被该团伙绑架,但并不清楚关押的具体地点。他说,他和另一名男子是1日早晨被丢弃在蒂华纳北部山区的。

  蒂华纳市公共安全部发言人阿尔瓦雷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警方尚未找到这17名被绑架的非法移民,因此无法确认此人所说是否属实。他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墨西哥海军上月在圣费尔南多市附近某农场发现72具尸体。初步调查显示,死者均为非法移民,在偷渡美国途中被残忍杀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