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BP为挽回公司形象周付500多万美元打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5:00
  英国石油公司1日提交给美国国会的一份报告显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发生几个月以来,该公司平均每周花费500万美元打广告,以期挽回公司形象。

  英国石油公司在向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提交的这份报告中称,自4月20日发生漏油事件至7月底,该公司共支出9300万美元广告费,每周平均广告开销超过500万美元,是去年同期广告费用的3倍多。

  尽管英石油说增加广告费用主要是希望帮助墨西哥湾沿岸居民及时了解漏油事件进展和确保事件处理的公开透明,但要求英石油提交有关广告费用报告的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凯茜·卡斯托当天表示,漏油事件发生后,英国石油公司将更多的钱用于挽回公司形象而不是用于帮助墨西哥湾沿岸居民,这种做法“令人失望”。

  这位议员认为,英国石油公司将广告集中投放于那些受到此次漏油事件影响的地区,实际上只能令受灾民众更加愤怒。

  对此,英国石油公司解释说,漏油事件发生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向受灾较重的墨西哥湾沿岸各州捐赠8950万美元,以帮助恢复当地旅游业。至于高额的广告公关费用,英石油发言人斯科特·迪安回应说,像英石油这样的大企业每年都要支出数亿美元宣传自身的产品和活动。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