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洲一大学教师逼中国女留学生以性换分被调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2日15:12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西澳反腐败监管机构日前揭露,珀斯市一高校教师向3名女留学生施压,要求她们与之发生性行为以换取高分。

  阿里(Nasrul Ali)曾任职于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2009年,他要求3名二十多岁的女学生“想办法说服他改变他们的分数”。

  反腐败和犯罪委员会(The Corruption and Crime Commission)找到了阿里要求与女生发生性关系的相关证据。

  这三名女生来自中国,经济上受到家庭资助。他们必须各科成绩都达到及格,否则将失去学生签证。

  在当地时间1日提交至议会的报告中,反腐败和犯罪委员会指出,尽管阿里并没有和这些学生发生性接触,但他的确将目标锁定在“年轻、脆弱、付全额学费的女留学生”身上。

  该委员会还发现,阿里还给了另外一名女生低分,而原因则是他们曾分别前往马来西亚,但这名女生没有去见他,他对此愤怒不已。

  出于同样的原因,这名马来西亚女生所在的学习小组成员均被阿里给了低分。

  事发时,阿里受雇于科廷商学院,出任导师、讲师及学科负责教师。

  委员会的报告中概述了针对严重不当行为的五项解决方案,但由于这些女生均不愿卷入刑事检控,且阿里已不再受雇于科廷大学,报告中未列出有关进一步行动的建议。

  委员会专员罗伯特斯密(Len Roberts-Smith)透露,科廷大学已表示接受报告中提出的五点建议。他说道,“科廷大学快速做出反应,保护了受害者,而且采取了诸多措施以改善监查、报告、管理不当行为的体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