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北京朝阳警方夜查娱乐从业人员IC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5:43

  “带IC卡了吗?”几名服务人员齐刷刷亮出了“上岗证”。昨晚,朝阳警方对辖区内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夜查。记者跟随警方检查的两家KTV,其从业人员基本都已办理了IC卡。

  昨晚9时许,记者随朝阳警方来到位于劲松桥南的一家KTV。KTV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歌厅配有6名保安,60多名服务员,男女各半。这些女服务员专门负责为客人倒酒、点歌、陪唱,不收取小费,每月统一发工资,约在3000元左右。自今年5月全市在娱乐场所推行从业人员信息登记卡(即IC卡)管理制度以来,该歌厅包括服务员、保安、经理、后勤、财务等,已经有100余名从业人员办理了IC卡。

  据朝阳警方介绍,朝阳分局每周两天由领导亲自带队,对歌厅、洗浴、出租房屋、地下空间等进行例行检查。在昨天记者跟随的检查中,未发现有明显违法违规现象。

  记者此前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获悉,截至目前,全市1000余家娱乐场所,8万余名从业人员已办理了从业人员信息登记卡。 (记者张蕾) 甘南摄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