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莱尔回忆录成英最畅销书 披露戴安娜死因内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15:49
  据英国《独立报》9月2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回忆录《旅程》9月1日起正式在全球公开发售,由于书内披露了许多有关伊拉克战争、戴安娜王妃死因、工党大选失利、与布朗关系等事件的内幕,这本书发行短短数小时内就一跃成为英国最畅销书。

  现在这本回忆录已经稳稳占据亚马逊网站英国畅销书排行榜冠军宝座,仅一天之内的销量就超过了英国前工商大臣曼德尔森的回忆录三周的销量。英国最著名的连锁书店水磨石公司的安德鲁·雷克说:“没有哪本书比得上人们对这本书的兴趣。”

  为替回忆录做促销宣传,出版商哈钦森已经提前录制了一系列对布莱尔的采访,并已经开始在各大媒体上播放。

  据悉,回忆录中布莱尔首次打破沉默,对国内政治大加议论。他将其继任者布朗称为一个奇怪的人,谴责布朗曾在养老金政策争论中勒索他。布莱尔承认曾向布朗承诺在2003年退出大选,但后来改变了主意。此外,布莱尔还自曝,他曾依靠酒精缓解担任首相时的压力。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