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童子军庆祝成立一百周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16:42
  新华网洛杉矶9月1日电(记者林媛)当地时间8月31日,老中青三代美国童子军代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了庆祝美国童子军成立一百周年的纪念活动。2012年,美国女童子军也将迎来一百岁生日。

  美国童子军成立于1910年,是国际童子军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经过一百年的发展,美国童子军已成为美国最大的青少年组织,会员超过400万。美国从小学到高中的男孩都可以参加童子军,按年龄分为不同等级。

  童子军学员身着黄绿两色制服,佩戴童子军军帽。童子军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军事和生活技能训练,如野营、爬山、狩猎、钓鱼、野外求生、急救和社区义工服务等,每完成一项任务,学员就会获得一个独特的荣誉勋章。童子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青少年增长课外知识,掌握生活技能和完善自我,成为有责任感和自立能力的公民。

  出席此次庆祝活动的不乏许多老者。他们在孩童时期加入童子军,在校期间一直坚持,现在更是成为童子军导师,将自己的经验和教训传授给下一代。

  美国童子军导师迈克尔·曼尼克斯说:“童子军就是为了弥补普通青少年教育上的不足,让他们得到生存技能训练,使他们能为自己设立近期和远期的目标,并且去实现它。”

  据介绍,目前美国童子军还在网上开设课程,以吸引更多青少年加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