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闽南漳州部分供电线路受“狮子山”影响中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17:45
  新华网福建漳州9月2日电(朱忠东、尹善蕾)2日6点50分,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在福建漳州漳浦县古雷镇登陆。受其影响,漳州地区部分供电线路出现跳闸。目前,国家电网抢修人员正采取积极措施,全力防汛保电。

  据漳州市电业局介绍,上午9点多,龙海市10千伏西溪Ⅱ线、10千伏自来水线等数条供电线路线路故障,导致部分区域停电,特别是10千伏西溪Ⅱ线水头支线的故障,造成颜厝镇马洲排涝站断电,如果不能及时恢复供电将引起内涝灾害。电力抢修人员到场后,冒雨展开抢修。9点45分,线路故障排除,10千伏西溪Ⅱ线水头支线恢复供电。

  据介绍,目前漳州地区已有5条110千伏线路发生跳闸,其中坪良线、霖平线和岭凤线等3条未恢复;漳州电业局直辖的10千伏配电线路跳闸2条,已恢复1条,1条已安排巡查;各县电网35千伏线路跳闸6条,4条未恢复,10千伏线路跳闸83条,31条未恢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