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采访取缔黑作坊遭围殴 打人者被控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7:52

  张志杰住院治疗,市记协秘书长杨志谋(左二)与本报执行总编辑屈胜文(左三)前去看望。记者 刘珂 摄

  昨日下午,长安区斗门工商所取缔辖区内古城村几家油毛毡黑作坊,本报等三家媒体在现场采访时,遭到黑作坊生产人员围攻,致使本报记者张志杰多处受伤。目前,多名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这几家油毛毡黑作坊位于王寺街办古城村北一片厂区内,早在今年8月17日,本报记者张志杰就曾对这几家黑作坊进行了报道,当时工商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厂子属无证经营,环保也不达标,曾多次被取缔,却很快又死灰复燃。

  昨日下午,本报、西安电视台、西部法制报等4名记者将暗访的情况向工商长安分局进行了投诉。下午3时,斗门工商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准备对黑作坊进行彻底取缔,就在此时,黑作坊里10多名生产人员拿着砖块、棍棒起哄,并对现场采访的记者进行推搡。本报记者张志杰和西部法制报1名记者被黑作坊生产人员围殴,在场的工商执法人员试图阻止,但终未能阻止对方的暴行。

  昨晚10时许,全身多处受伤的张志杰在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经诊断他胸部、颈肩等多处软组织受伤,头部外伤明显,目前已经住院观察。西安电视台两名记者躲进一间厂房才逃过一劫,但记者的手提包和摄像器材被黑作坊生产人员抢走。事发后,公安长安分局王寺派出所及时处警。涉嫌打人的黑作坊生产人员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公安长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连夜赶到王寺派出所,明确表示一定要严肃处理此事。(记者 王海鹏)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