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狮子山”外围云系波及浙江 西湖上空电闪雷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8:40
  中新网杭州9月2日电 (汪恩民)今天下午,杭州西湖上空突然风雨大作,电闪雷鸣。据浙江省气象台方面消息,此次雷雨天气主要受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外围云系和沿海倒槽共同影响。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9月2日14时中心位于广东省梅县境内,中心气压99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目前“狮子山”正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狮子山”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狮子山“外围云系和沿海倒槽共同影响,今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浙江南部沿海海面有6至8级大风。

  在西湖边,平日里人声鼎沸的西子湖畔只剩下几个游客。杭州市民潘登科表示,他被大雨淋了个“透心凉”。“原本听新闻里说,台风已经过去了,就没有带伞出来游湖了。结果下了这么大的雨,真是倒霉。”

  浙江省气象台副台长楼茂园表示,雷雨天气至少将持续到3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