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公半夜突然来“性”致 老婆不从被打无奈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20:04
  张女士31日凌晨被老公暴打,愤而报警,可等到警察来了,她却支支吾吾不肯说出原因。原来,半夜她老公起了“性”致,而她熟睡不想理会,不料竟被打了一顿。

  张女士今年40岁,住在大利嘉城旁边一社区。白天工作很辛苦,前晚她一倒在床上就睡着了。谁料睡到半夜,她老公来了“性”致,推醒她,她却不理会想继续睡。她老公顿时发火,和她吵了起来。口角中,她老公竟对她动起了手,拳打脚踢。她只好报警。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调解。民警表示,婚内强奸也算犯罪,丈夫不得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违背妻子意志,强行与妻子发生性关系。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叶诚 通讯员 新港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