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地震局副局长视察指导海南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2日20:58
  8月27日-29日,中国地震局赵和平副局长在海南省地震局牟光迅局长的陪同下,对海口市、万宁市、三亚市的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指导,视察了海口市应急指挥中心、万宁市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与海口市丁竹副市长、万宁市丁式江市长和赵微副市长、三亚市陈森副秘书长就各市的防震减灾工作交换了意见,赵和平副局长指出,海口市、万宁市、三亚市的防震减灾工作在省地震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监测预报、灾害防御和应急救援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奠定了良好基础。海口市地震局朱崇伦局长、叶保恒副局长,万宁市地震局陈东良局长,三亚市地震局麦明胜局长一起陪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