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白山游客年增37.8% 成休闲养生旅游胜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22:20
  中新网长春9月2日电 (张天虎)9月2日下午,长白山旅游及投资推介会在长春召开,长白山管委会重点推介了长白山丰富的旅游资源、火山温泉及特种旅游产品,并表示,将倾力把长白山打造成休闲养生旅游胜地,东北亚地区重要的旅游品牌。

  据介绍,长白山是中朝两国的界山,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三江的发源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原始、源头、元气”是长白山的真实写照,长白山美妙绝伦的自然风光每年都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局长侯长森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长白山交通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目前,东北东部铁路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三纵三横的高速网络正在形成。长春—长白山高速公路预计2011年建成通车。现有北京、长春、延吉、沈阳至长白山的四条航线,今后还将陆续开通广州、上海、香港到长白山的直达航线。

  据介绍,2006年以来,长白山景区旅游接待人数年均递增37.8%,成为中国旅游发展速度最快地区之一,预计未来3—5年,长白山旅游人数还将翻一番,游客急剧增长给投资商家们带来无限商机。

  据悉,长白山管委会还将进一步加大对雪资源、绿色生态食品、天然药材及矿泉水资源的开发力度,不断地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倾力打造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