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公交电子眼“盯”上296辆“入侵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2:23
  本报讯 (记者杜一鸣、见习记者白思婧)9月2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自9月1日沈阳公交“电子眼”正式启动以来,市内公交车着实快了很多。但截至9月2日18时,仍有296辆(次)闯进公交专用车道的社会车辆被电子眼“盯”上了。

  目前,上述数据已经传输到市交警部门,交警部门将对公交车“电子眼”采集的图像进行甄别鉴定,经查实后将按照交警部门的相关处罚程序对违章车辆予以处罚。

  市交通局相关人士表示,近期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安装和监管“电子眼”的力度,让抓拍到的图片第一时间传送到交警部门,同时已安排近200人的数十个稽查组上公交线路进行互检,让公交优先优质服务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