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前总理他信否认患重病 称挣钱“养家糊口”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3日02:27
他信。资料图
他信。资料图

  新华社电 泰文报纸《泰叻报》9月2日刊登流亡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电话专访,这是数月来他信首次对泰国媒体发表讲话。他否认近来泰国有关他病重的传闻,称自己正在非洲投资钻石矿,尽快挣钱“养家糊口”。

  “我一直在旅行。”《泰叻报》援引他信的话报道,“我正在非洲投资钻石矿。”他信说,他刚刚在南非会见了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一切有关他病重的传言“都是谎言”。

  他信的律师2日向泰国媒体公开了一张他信与曼德拉的合影照片。美联社记者求证于约翰内斯堡的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基金会证实两人会面于8月27日,但强调“两人没有会谈,只是礼节性地见个面”。

  在采访中,他信没有公开接受采访时身处何地。但他说,由于自己在泰国的资产中有14亿美元被罚没,因此,他必须努力挣钱。

  不过,在美国《福布斯》杂志1日公布的泰国富豪榜中,他信仍排名第23位,拥有资产3.9亿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