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将臭鞋“供”在卧铺上 乘警查出冰毒20余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2:21
  屈菲菲 吴胜 本报讯 9月2日上午9时许,在广州开往南京西的K528次列车上,南京乘警支队民警查获一名涉嫌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沈某。沈某为了逃避打击居然将毒品藏在又臭又脏的运动鞋中。

  K528次列车广州站开出不久,列车乘警在5号卧铺车厢检查时,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黑色拎包一直无人认领,经过再三查找,终于在18号上铺找到了拎包的主人沈某。乘警要求沈某从卧铺上下来配合开包检查。但是沈某表示包里只是一些换洗衣物没别的东西,让乘警自己随便检查。乘警再三请沈某下来,可是沈某还是不愿意,表示下铺很麻烦,一直蜷缩在被子里。这一反常的现象引起了乘警的注意,此时乘警长何喆准备将沈某的鞋子从下铺的铺位下整理出来,摆好等候其下来,却发现沈某的鞋子不见了。几经询问,沈某不但不因鞋子不见了着急,反而举止更加不自然了。警长何喆从脚梯爬到上铺看见沈某躺在铺上,被子盖得严严实实,何警长环顾了四周,突然发现在铺位上有一双又臭又脏的运动鞋。何警长便问沈某:“这鞋子这么脏,你干吗放在铺上,既不卫生也不方便,要不我帮你拿到下面去?”话音刚落,沈某猛地坐了起来一边说不用不用,一边想去拿鞋。何警长赶紧拦住了沈某,右手向鞋里摸去,沈某看见何警长的这一举动脸色顿时变得煞白。何警长从鞋子里面掏出一包东西,打开后发现是一包白色透明的结晶状颗粒。在乘警的盘问下,沈某承认鞋子里的东西是冰毒。

  通过审查得知,沈某是常州人,在经商上有些天赋。有了钱的沈某开始追求生活上的享受,经常混迹于酒吧、夜总会等娱乐场所,认识了不少社会上的“潮人”,渐渐地染上了吸食冰毒的恶习。沉迷吸毒后,沈某不到两年的光景,因为筹集毒资卖了房产和汽车,最后落得不得不外出广州打工维持生计。前几日沈某在广州买了二十余克冰毒准备带回常州慢慢吸食。上车后,沈某思量再三,决定将毒品藏在运动鞋里,企图逃避检查。没想到刚上车就碰上乘警检查,沈某觉得把鞋放在地面上不安全,于是灵机一动,干脆把鞋子藏在上铺的铺位上。目前,沈某因涉嫌运输毒品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屈菲菲 吴胜)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