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代表团美机场被赶下飞机 称特别安检太过粗鲁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3:26
  据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巴基斯坦军方高级代表团一位成员对空乘人员发表评论后,整个代表团被赶下飞机,滞留美国机场。

  报道称,由9名高级官员组成的巴基斯坦军方代表团,原本应在8月31日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727航班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飞往佛罗里达州西部城市坦帕,不料却被赶下飞机。据巴基斯坦官员透露,代表团中一名旅途疲惫的官员大概是说了“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乘飞机”之类的话,结果杜勒斯机场人员“扣留了代表团两个半小时,并且不允许他们与巴基斯坦驻美使馆或是对他们发出邀请的美国军方联系”。

  在杜勒斯机场人员认为这些代表并未造成威胁时将他们释放,不过不是让他们继续去坦帕,而是让他们返回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官员称他们受到“粗鲁对待”,他们本该于当地时间9月1日傍晚离开美国。

  巴基斯坦军方9月1日发表声明称,由于巴军方代表团在华盛顿机场遭遇了“特别安检”,因此他们决定取消预定同美国军方的会谈。(崔海培)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