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狮子”下“山”咆哮江淮 九航班“避难”合肥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9月03日03:11

  受台风外围气流影响,沪宁地区出现强降雨,飞往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南京禄口三座机场的部分航班被迫改变航程,转往合肥机场降落。

  上海地区首先出现强降雨天气,由郑州、天津、广州飞虹桥,宜昌、海口飞浦东的5架进港航班被迫改变目的地,飞往合肥机场备降。9月1日晚19:30~20:30,合肥机场迎来首轮备降高峰。3小时后,台风继续西进,南京禄口机场暴雨如注。由厦门、长沙、太原、青岛飞来的4架航班被迫改落合肥机场,该机场昨日零时许迎来又一轮备降高峰。

  除宜昌飞浦东的航班在合肥落地后宣布取消外,其余8架备降航班均在合肥等待时机,陆续返回。(赵秀娟、万军、顾立峰)

    “狮子”下“山”咆哮江淮

    昨日15时许,一场暴雨光顾省城。记者获悉,受台风“狮子山”等气候因素影响,我省将于今明两天出现明显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昨日下午,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昨日上午,虽有零星降雨,但未成气候。15时许,一场暴雨倾盆而下,顿时凉爽许多。15时10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2小时内,沿淮和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部分地区将超过100毫米。据省气象观测站网资料显示,截至16时,除淮北北部,我省其他地区都出现明显降水。

  省气象台发布最新预报:我省今日仍有强降水,全省气温也将有所下降。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沿江江北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江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今夜到明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到沿江部分地区暴雨。(杜婧、苏艺)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