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校无校车家长租廉价三轮车接送孩子(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6:35
几名孩子挤上三摩准备返校
几名孩子挤上三摩准备返校

  学生上学挤黑三摩 

  因无校车 家长租廉价三轮车接送孩子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摄影报道)昨天上午,记者在清新县笔架山下村道看到没有牌照的农用三轮车在路边招揽学生上车,有的三轮车尾部还站着学生,车子奔跑起来非常危险。

  据了解,这些小学生大多住在离校较远的村庄,经常搭乘农用三轮车上下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据一位学生家长透露,这些孩子是附近小学的学生,因为没有校车,他们经常租用价廉的三轮车接送孩子,这些车车速都很快,乘坐这样的车丝毫没有安全感,但为了省钱,他们还是愿意让孩子坐这样的车上学。

  而记者获悉,当地早已经取缔了这些黑三摩,没有牌照的三轮车上路且以营利为目的,违反了道路法的相关规定,更为严重的是一旦发生交通意外,不仅仅会给车主本人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会给这些孩子的父母带来法律索赔的难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