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10县市95个乡镇贵州整治毒情重点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7:04
  本报贵阳9月2日电记者阎志江贵州省今天决定,以10个毒情重点整治县(市、区)和95个毒情重点整治乡镇为重点,发动社会力量,统筹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大重点整治工作力度。

  在今天召开的贵州省禁毒工作会上,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崔亚东强调,要特别抓好大中小学校的禁毒预防教育,加大对外出务工人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社会闲散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建立完善禁毒责任书和禁毒承诺制度,提高吸毒高危人群自觉远离毒品的能力。同时,要大力加强禁毒信息化建设,加快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度,健全完善禁毒信息网、毒品案件登记审核系统、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等,扩宽禁毒信息系统使用范围,提高禁毒工作的科技含量。

  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省禁毒委副主任赵翔表示,各地应组织开展“大收戒”行动,通过自愿戒毒、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和参加社区药物维持治疗等形式,最大限度地收治、收戒吸毒人员,且强制隔离戒毒所收戒率应达到85%以上。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