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涉嫌与儿媳共同或单独受贿 衡阳原建设局长被逮捕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7:30
  本报衡阳(湖南)9月2日电记者赵文明阮占江通讯员李衡南曹琅玕9月1日,因涉嫌受贿的湖南省衡阳市建设局原局长罗安民(正处)被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据了解,1955年,罗安民出生于湖南省祁东县。2001年12月至2010年5月10年间一直担任衡阳市建设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职务。2010年5月,拟任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2010年6月28日,罗安民被衡阳市纪委立案调查,并经省纪委批准对其实施“双规”。

  据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罗安民在担任衡阳市建设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牟取利益,与其儿媳妇邹永敏共同或单独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在此之前的8月27日,衡阳市建设局原总工程师邱光耀(副处)也因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被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