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圆规在韩致死3人 首尔遇15年来最大热带风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09:00
  台风“圆规”2日清晨登陆朝鲜半岛,侵袭韩国大部分地区,致死3人,成为首尔地区近15年来杀伤力最大一次热带风暴。

  “圆规”在朝鲜半岛南部登陆后,折断树木,扯断电线,晃动路灯,断电影响数以万计居民,当天多座机场的国际航班全部停飞。

  韩国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说,2日上午受影响航班总数达数十班次,仅仁川国际机场与中国多座城市之间的受影响航班就达60班次。

  此外,首尔两条地铁线路和5条铁路线全部停运。

  韩国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统计,2日上午有3人因台风“圆规”死亡。一名80岁男子被屋顶瓦片砸中脑袋当场死亡,一名37岁的商人被折断树枝砸死,一名75岁老人在检修因台风而损坏的变电器时触电身亡。

  另有4人被台风刮落的碎玻璃所伤。 当天,首尔教育部门下令首都所有公共和私营幼儿园停课一天,所有小学和中学推迟两小时开课。

  韩国西海岸总计6万户住宅供电中断。

  此外,台风“圆规”严重损毁了仁川一座体育馆。体育馆官员初步估计损失超过100亿韩元(约合830万美元)。

  2日晚些时候,向东北方向活动的台风“圆规”进入朝鲜境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