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疑似中国渔船被韩国货轮撞沉 > 中国渔船消息

外交部:正核实黄海被撞渔船信息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9月03日09:50
  据新华社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昨日说,中方有关部门正在对黄海东北部靠近韩国一侧、被一艘韩国货轮撞沉的疑似中国渔船的船员、船只信息进行排查核实,并且已经协调过往或附近的船舶协助搜救。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截至目前,被撞船只和船上人员的具体情况仍然不详。

  姜瑜介绍,据韩国海洋警察厅通报,1日11时50分,一艘疑似中国渔船被撞沉,船上的船员全部失踪,船名及船员人数不详。事发以后,中国驻韩国使馆已经要求韩方全力搜救。韩方海警派出了警备艇、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搜救。

  “因为天气原因,搜救行动没有取得进展,”她说。据悉,事发后,韩国海警派出3000吨级的警备艇和一架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搜救。但由于台风“圆规”迫近,目前事发海域风高浪急,搜救工作尚无进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