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建议在约旦河西岸部署联合国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0:03
  据埃及媒体2日报道,应邀参与启动巴以直接对话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日在美国报纸上发表文章,建议在约旦河西岸部署联合国部队,帮助巴以双方重建互信,以促使巴以直接和谈取得成功。

  据埃及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埃及公报》报道,穆巴拉克在文章中表示,在巴以双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一定期限内在约旦河西岸地区部署联合国部队,不仅能够帮助巴以双方建立互信,而且还能为双方提供一定的安全保证。

  此外,穆巴拉克还表示,埃及方面愿意承办接下来的巴以各轮对话,并将与美国一道,为巴以和谈达成重要协议做出积极的努力,因为实现巴以持久和平,将为中东地区乃至全世界带来希望。

  在美国等有关方面的积极斡旋下,以色列政府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2日在华盛顿重启已中断近20个月的直接谈判,就解决巴以之间最终地位等问题展开对话。(记者方文军)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