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致电萨科齐 感谢其支持中东和平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0:25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白宫声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致电法国总统萨科齐,感谢其支持目前正在进行的中东和平谈判。

  声明指出,萨科齐明确表示全力支持巴以和谈,并承诺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多国领导人共同协作推进中东和平进程。

  9月1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时隔20个月以来再次重启直接会谈,并承诺每两周进行一次会晤,力求在一年内解决主要分歧,敲定和平协议。

  白宫说,奥巴马致电萨科齐,感谢他为广泛的中东和平作出的支持,并商议接下来进一步促进巴以和谈的步骤。

  萨科齐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和谈成功有赖于迅速的行动,拖延会促进极端主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