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白云机场举行疑似核生化物等亚运安保演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2:00
  中新网广州9月3日电 (唐贵江 张瑞) 月3日凌晨,边检部门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亚运综合安保演练活动,演练设想广州白云口岸先后发现疑似核生化物、疑似爆炸品、遭遇政治性事件等突发问题并相继予以妥善处置。

  当天凌晨00:50,当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最后一班入境旅客全部通关。演练总指挥部的一声令下,广州白云口岸综合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按照旅客入境的流程,检验检疫部门、白云边检及海关依次进行了口岸突发事件演练。

  该次安保演练,设想不法分子企图蒙混过,旅检现场出现聚众滋事以及亚运包机、航班密集到达后,入境现场旅客密集超出待检容量,启用备用场地两个场景,及时有效控制不法人员,保障口岸通关顺畅。历时近2小时,演练中,各单位团结协作、积极应对,较好的处置了相关突发事件。

  据悉,此次白云口岸亚运综合演练,以亚运会召开为背景,设想白云口岸先后发现疑似核生化物、疑似爆炸品、遭遇政治性事件等突发问题并相继予以妥善处置,有效维护了现场出入境秩序,保证了旅客的生命安全。

  广州市有关负责官员亲临现场指导演练工作,广州白云边检、检验检疫、海关等部门及250名志愿者参加了演练。完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