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疑似中国渔船被韩国货轮撞沉 > 中国渔船消息

中国海上专业救助飞机搜寻被撞沉中国渔船船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08:11
  9月2日14时20分,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派遣的海上专业救助直升机B-7312和固定翼飞机B-3872从烟台蓬莱机场起飞,飞往黄海海域搜寻被韩国船撞沉的中国渔船上遇险的中国船员。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报,韩国籍液体化工品船“OCEAN ACE NO.3”轮,由烟台驶往韩国,在黄海东北靠韩国一侧,与一艘中国籍渔船发生碰撞,渔船随即沉没,船上渔民失踪。

  经与有关方面协调,9月2日14时20分,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按照上级指示,派遣两架专业救助飞机,前往事发海域,搜寻遇险中国船员。目前,搜寻行动正在进行中。(记者 林红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