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将军指责阿富汗总统未能支持北约打击塔利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4:00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领导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军事行动的德国将军拉姆斯(Egon Ramms)3日在柏林批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未能在打击塔利班的战争中支持北约军队。

  卡尔扎伊曾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表示,阿富汗人需要重新考虑阿战争战略,他批评北约部队屡次误杀阿富汗平民的行为。

  拉姆斯在接受德国《商业日报》(Handelsblatt)专访中表示,卡尔扎伊应该明白,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他于2009年11月阿总统大选中成功连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他说:“他(卡尔扎伊)应该做出选择,是决定支持北约部队,还是偏向于他希望在将来共事的塔利班。”

  拉姆斯还指责阿富汗地方政府数次放走北约联军在阿北部逮捕的塔利班分子。德国军队驻守在阿富汗北部地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