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台湾“5都”选举查贿吴敦义要求“六亲不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13:54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出席台“检警调政风高层首长选举查察座谈会”时,要求台湾检警调人员在年底岛内“5都”“三合一”(县市长、县市议员及乡镇市长三项选举)选举中,查贿要做到“大公无私、六亲不认”,彻底改善选风,达到弊绝风清程度。

  吴敦义表示,唯有端正选风,政风才会廉洁,他要求检警调人员在年底岛内“5都”“三合一”选举查贿过程中,要做到“大公无私、六亲不认”,防止贿选、取缔贿选、严办贿选,彻底改善选风。特别是对于社会风评不佳的候选人,吴敦义要求检警调人员做必要的了解,执行查贿、追究到底。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