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防部长称不会放弃阿富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3日15:01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9月2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说,美军制订撤离阿富汗的时间表并不意味美国将放弃阿富汗。

  当天突访阿富汗的盖茨在会见阿总统卡尔扎伊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虽然初步决定以2011年7月为从阿富汗撤军的起始时间,但这并不影响美方继续在政治、经济和军事领域对阿方提供支持。

  盖茨还表示,美国不会改变在阿富汗及其周边地区彻底击败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既定目标。

  在盖茨到访当天,阿富汗政府宣布,北约部队当天在阿东北部塔哈尔省一次空袭中造成平民伤亡。盖茨在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此承诺,北约部队将竭尽全力避免平民伤亡。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和盖茨当天在会谈中就包括反恐在内的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