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东大桥夏利与自行车相撞 骑车女子腿部骨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5:13

  本报讯(记者王琼)今晨7时许,蒙蒙细雨中,朝阳区东大桥路口突然传来尖锐的刹车声,一辆夏利将一名骑车女子撞倒,造成这名女子双腿骨折。

  事发地点位于工人体育场东路与南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事发时,他看到这辆蓝色两厢夏利由南向北行驶在工人体育场东路上,后方一名中年女子骑着自行车紧随其后。眼看快到十字路口时,骑车女子突然向东侧工人体育场南路拐去,于是自行车后轮被撞到,骑车女子整个人也被甩了出去,足有好几米远。

  “当时夏利司机赶紧停下来,从车上拿了一把伞,挡在骑车女子的腿上。”这位目击者说,事发后,骑车女子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于是夏利司机下车为她的伤腿挡雨,并拨打了120。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夏利车的前挡风玻璃都被撞裂了,自行车后轮整个被压瘪了,被撞女子的一只眼睛肿了起来,小腿部分严重变形,一看就是骨折了,于是急救人员抬出了担架,打算将骑车女子送往医院。这时,夏利司机从路边一个正在装修的面包房旁找来了一块红色砖头,顺着骑车女子的位置划了一圈,等待交警的到来。

  据目击者说,事发后不久,一名30多岁男子骑车赶到现场,自称是骑车女子的亲属。这名男子还将自己的自行车存放在面包房前,陪同被撞女子一同前往朝阳医院检查治疗。

  据了解,被撞女子姓郭,今年55岁,双腿被撞后骨折。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