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婚博会五粮液红秀天香网重金招募形象代言人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9月03日15:36

  2010年秋季中国(北京)国际婚博会于2010年9月3-5日在北京展览馆年度巨献。20大行业的1288家名品名店,10万款结婚新品为北京结婚新人带来中国国际婚博会史上空前的大特惠。

  记者来到大品牌区五粮液“红秀天香”展区,现场气氛极为火爆,尤其让小记心动的是“一辆奔驰换你的婚纱照”活动,据了解只要上传一张婚纱照或情侣照,就有可能开走这辆奔驰。现场活动负责人高女士介绍,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与最爱的人手牵手漫步在林里丛间;莫过于为心爱的人穿上浪漫的婚纱;莫过于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幸福,借本次婚博会,五粮液红秀天香网招募形象代言人,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幸福的,是甜蜜的,就可以将你自己的时尚婚纱照甜蜜情侣照发至红秀天香官网,将会有机会成为红秀天香形象代言人,并获得奔驰C200一辆,真是五粮液的大手笔。

  


  五粮液红秀天香是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顶级喜酒。红秀天香从原料的选购、酒体的酿造原酒的分级,到酒味的勾调等所有生产工艺环节,五粮液公司都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旨在为五湖四海的来宾奉献一款"柔雅"至醇的"礼"品。在包装设计方面,红秀天香采用喜庆红、玫瑰、铂金等时尚设计元素。红秀天香,不只是美酒,更是对爱情天长地久的祝福! https://www.hongshow.me/ 电话: 400 678 8590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