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警方捣毁男妓贩卖团伙 受害者多为巴西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3日16:23
  新华网北京9月3日消息 据美联社马德里8月31日报道 西班牙警方说,他们首次捣毁一个偷渡男性入境从事卖淫的人口贩卖团伙。该团伙还向这些人提供伟哥、可卡因和其他刺激性药物,让他们为男性客人提供全天候的性服务。

  国家警察总局今天发表声明说,当局逮捕了1 4名运营这一组织的嫌疑犯,其中大部分都是巴西人,还逮捕了另外17名非法居留西班牙的男妓。

  警长何塞·涅托说,这是西班牙警方首次粉碎一个贩卖男性而非女性从事卖淫的团伙。

  受害者都是20多岁的男性,数量估计60至80人,主要来自巴西北部。

  涅托告诉记者,有些人是受骗了,以为来西班牙能做歌舞演员或模特等合法工作;有些人知道他们将从事卖淫,他们需要将半数收入交给该团伙,还要支付房租和食物。该团伙头目也是一名巴西人。

  在西班牙,性服务是一个拥有数十亿美元市场的行业。性工作者主要是来自拉丁美洲、非洲和东欧的贫困女性移民。妓院排列在公路两旁,几乎随处可见,许多大报充斥着人们出卖身体的小广告。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