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商娇妻”重金求子是骗局 小伙得知真相病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7:53
  一位“港商”的娇妻街头张贴“重金求子”小广告,鞍山一小伙前去应征,交了300元“诚信金”。随后,“富婆”称自己已经到了鞍山,要想见面得再汇3000元钱,小伙觉得这事有些不靠谱……

  “我当初就想帮她一把”

  昨日中午,一位年轻小伙手里攥着一张汇款单来到解放派出所,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有个女的,她老公出车祸了……我给她汇了300块钱……感觉上当受骗了。 ”小伙的叙述断断续续,听得大家一头雾水。经过民警仔细询问,小伙叹了口气,说出了实情。

  小伙姓王,今年23岁,靠打工为生。 8月30日上午,小王在长甸水泥厂附近看到一则“互助情缘”小广告。上面说的是一位港商的妻子,28岁,已婚三年,由于丈夫出车祸后一直没有孩子,她想要找个能让自己生下孩子的男人,继承家业,事成之后会付给对方30万的高额报酬。

  小王心动了,“我就是想帮她一把。 ”

  “我现在就想揍她一顿”

  小王主动联系了发广告的女子,对方四川口音,让小王往她提供的账号汇入300元钱,说是见面前的“诚信金”。

  8月31日上午9时37分,小王接到该女子的电话,“她说已经到鞍山了,还要给我汇30万元钱。这女的还带了一名律师,律师让我再汇3000元税金。 ”小王这时才觉得这事有点不靠谱。

  小王和朋友通过各种办法寻找这名女子的下落,但都没有结果。小王再次拨通那名女子的电话,表示可以先见面再谈“税金”的事,可对方并不同意。见小王已经产生了怀疑,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小王再次拨打,对方始终不接电话。

  说到激动处,小王握紧拳头:“我现在就想揍她一顿,还怕违法,所以想找民警帮忙想想办法。 ”

  一时糊涂,后悔不已

  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的被骗,小王还向民警出示了他在中国邮政汇款的单据,收款人写的是肖克松。

  小王的手上还粘着扎点滴后的医用棉,“我还是单身,平时一个月挣2000元的辛苦钱,经过这么一闹,光是电话费就花了200多元,又被骗了300元,一着急就病了。 ”为什么轻信这种广告?小王面带悔恨,小声地说了句:“还不是一时糊涂吗。 ”

  古有借腹生子,今有借腹骗钱。民警提醒市民,擦亮双眼,不要轻易相信这些小广告,以防受骗。记者常琳实习生付欣妍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