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生成 4日下午将进入东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8:13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显示,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Malou)今天(3日)下午诞生。

  下午14时,其中心在浙江象山东南方大约113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23.2度,东经130.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气压998hPa。

  预计,“玛瑙”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增强。与“圆规”的诞生地相近,“玛瑙”距中国沿海较远,但由于移速较快,预计将于明天下午进入中国东海。随着它逐渐靠近中国沿海,受其影响,中国东海、黄海海域以及上海、浙江、江苏的沿海地区将有较为强烈的风雨天气。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