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残运会比赛场馆99%验收完毕(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18:10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孔茂胜副部长在介绍亚残运会筹备情况。人民网 王俊霞 摄
  人民网广州9月3日电 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今天向媒体通报了广州亚残运会竞赛筹备进展情况。目前主要方面的工作已基本就绪,亚残运会19个比赛场馆中,除大学城铁人三项场外,其他18个场馆已全部通过体育功能专项验收。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孔茂胜副部长介绍说,广州亚残运会比赛日期为12月13-19日,共七天;今年广州将相继举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这在亚洲体坛历史上还是首次。
各大媒体在亚残运会筹备情况通报现场会上认真记录。人民网 王俊霞 摄
  孔茂胜副部长还介绍说,广州亚残运会共有国际技术官员263人,国内技术官员642人,医学分级师72人,医疗官105人。目前已完成盲人柔道、射箭等10个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工作。

  孔茂胜副部长继续介绍说,广州亚残运会共设19个个竞赛大项,包括17个残奥会项目和2个非残奥会亚洲特色项目(羽毛球、保龄球),预设432个竞赛小项。共用19个比赛场馆、6个独立训练场,本届亚残会大量的竞赛器材将沿用亚运会,这种模式相比单独举办亚残运会,将节省大量资源。下一届由韩国仁川承办的亚运会、亚残运会将“复制”这一模式。(王俊霞 杨洪)
孔茂胜副部长在介绍亚残运会竞赛项目通用知识读本。人民网 王俊霞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