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狮子山”来袭广东30万人受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22:40
  人民网广州9月3日电(贺林平、粤水轩)刚刚登陆的今年第6号热带气旋“狮子山”对广东造成严重影响。据统计,至今天18时,“狮子山”带来的强降雨该省15个县(市、区)30.52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4.41亿元。

  据了解,“狮子山”登陆后,于今日8时在广州从化境内减弱为低气压,未来继续西移,目前低压环流中心在广州花都境内。受其影响,9月3日8时至18时,广东全省降雨主要分布在广州、惠州、汕尾、梅州、河源、揭阳等地,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站点17个,超过50毫米的站点146个,其中降雨量较大的站为广州市罗岗区镇龙镇金坑水库151毫米,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村148.5毫米,广州市花都区雅瑶镇镇政府(农办)136.5毫米。

  “狮子山”带来的强降雨,共造成广东梅州、潮州、河源、揭阳等市15个县(市、区)140个乡镇30.52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385间,受灾农作物面积16.78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41亿元,其中水利设施损失1.35亿元。全省为躲避灾害转移人口14966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