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省领导袁纯清王君看望全国政协副主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22:19
  人民网太原9月3日电 2日下午,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省长王君看望了来晋参加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等一行。省领导薛延忠、李政文、陈川平、卫小春一同看望。

  罗富和对山西省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再造一个新山西的发展思路和目标给予高度评价,对山西省重视、支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持和帮助民进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山西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美好。希望山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更好地增进人民福祉。罗富和还就推进城镇化、加强农村教育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说,推进城镇化是加快现代化进程的重要途径,也是扩大内需、保持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发展农村教育是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的现实需要。山西提出推进市域城镇化,加强农村教育特别是实现职业教育全覆盖,具有全局意义和长远意义。相信山西经过努力,在不长的时间里,在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上迈出更大的步伐,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袁纯清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罗富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全国政协、民进中央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袁纯清重点介绍了山西省“十二五”时期的发展思路。

  他说,当前山西正在按照绿色发展、清洁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大力提升煤炭等矿产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步伐,努力再造一个新山西。实现发展目标,需要全省人民包括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也需要方方面面的帮助和合作。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晋召开,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合作机会。希望全国政协、民进中央继续支持帮助山西,欢迎在座的各位在山西多走走多看看,对山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也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山西投资兴业,我们将热忱搞好服务。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