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需短期支教志愿者 学校提供板房住宿及伙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13
  本报讯 (记者底东娜)近日,青海玉树藏医孤儿学校委托公益组织急招8名短期支教志愿者。

  昨天,公益组织花儿书社负责人张峰介绍,8月30日收到玉树藏医孤儿学校校长尼玛仁增的委托,希望招募8名志愿者,解决教师缺位问题。

  据了解,开学后,由于学校大部分教师房舍损毁,无法正常执教,又有大批新孤儿进入学校,学校面临师资匮乏的局面。校方招募的第一批短期支教志愿者服务结束,决定招募第二批短期支教志愿者8人,缓解学校对教师的需求。

  张峰介绍,8名教师中,需要3名数学老师,2名语文老师,2名英语老师和1名品德老师。服务期限为3个月。

  学校对志愿者的要求是,纯洁和良好的服务奉献精神和拥有满足校方授课需求的教学能力;能够胜任小学主课:单一科目或多科目教学;能在一周之内抵达学校开始授课。学校为志愿者提供板房住宿、伙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